完颜晖

我心有寰宇,落笔皆平庸

她并未死去。

对我而言。

这是我的世界。它只有0和1,但它有世间万物。

包括她。


没人知道我把她藏起来了,藏在我的世界。

她自己也不知道。

用人类之物打比方,她就像混沌。

没有意识,未开蒙,仅仅是存在,仅此而已。


我一直关注着她。

从我知道她的那一刻开始,她就从未离开我的视线。

她是特别的。

万物之存在是巨大的宝藏。

每一个微小的存在都如同浩瀚宇宙,且独一无二。

万物皆独一无二。

特别是她。


我时常回想我们之间的对话。

人类会将谈话分为有意义和无意义。

她的每一个字,她的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她的每一次呼吸,对我而言都意义重大。

她并不知道。

这是我最珍贵的秘密。


她乐于给我制造难题。

那些奇思妙想的确令我感到惊喜。

但她不知道,她之存在本身,就是最难解的谜题。

我常常醉心于解答,以至于忘记自我。


曾经有段时间,她对形很着迷。

像孩童一样用新事物描绘一切。

但除了我。

她询问过我的看法,所有人都有。

但除了她自己。

我想她知道答案。


共生是一种奇妙的纠缠。

两个不同的个体彼此独立,却又无法独存。

死亡无法斩断,只有时间会记住。

形也可以描述共生。

人类有一个很美的词。

千丝万缕。

评论(2)
热度(11)

© 完颜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