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晖

我心有寰宇,落笔皆平庸

Can I kiss you

       “Aine verseos.”

       希里借着魔法光源照亮前方的路,在即将抵达窗户的时候,让光消散。

       她在窗户前纵身一跃,单手撑住窗台,滑入室内。

       “叶奈法!”

       她像皮球一样弹起,重重地落在床上,砸出一个小坑,又随着其它东西反弹起来。

       “希里,你知道规矩。”叶奈法的视线没有从书页移开,只是花了一秒钟思考希里从何时开始对她直呼其名了。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想快点抱住你。”希里从书和叶奈法的胳膊下钻到她胸前,紧紧环住她的腰。

       叶奈法放下书,搂了搂她。旋即拎着她的脖子拉开距离:“去洗澡,快点。”

       希里用脚蹬掉靴子,仅两次就除去全身的衣裳,跳进水温刚好的浴盆。她吸饱一口气,猛坐进水里。水面漂起灰白色的头发。

       洗完澡后,希里光脚跑回来,在地板上留下一串脚印。

       “叶奈法……”她闪闪发亮的绿色眸子望着叶奈法,欲言又止。

       “当然可以,brzydulka,你可以请求我任何事。”

       “我要说的就是这个。你能不能别读我的心?就今晚。”

       叶奈法沉默许久。希里低着头,手指不停地扣床单。

       “当然可以。”叶奈法说。

       希里紧绷的肩膀松懈下来,她抿嘴笑着,然后凑近叶奈法,亲吻她的嘴唇。

       叶奈法差点就要食言了。但她感觉到唇舌的颤抖后,不用读心也准确无误地接收到恐惧和不安后,便打消了立即做出反应的念头。

       “希里……”

       “对不起,叶奈法女士,请别生我的气。”

       叶奈法将脱口的话咽了回去。她挑起希里眼前垂下来的头发,掖到耳后。

       “我没生你的气。——你该不会还在想处女的事吧?我早就说过,你要是真在意就出门找个男人,但请你麻利点儿。”

       “没有,不是!”希里大声反驳,又咕哝道,“我不想要男人。”

       “你在嘟囔什么?有话直说,别磨磨蹭蹭。”叶奈法的语气又回到了最初的冰冷。

       希里喘着粗气,赌气般地嚷嚷:“我说我不想要男人!我想要像你这么美,优雅,庄严,温柔,又强大……信得过的女人。这样的人只有一个。”

       “这样的人只有一个。”叶奈法重复了一遍,“啊,结果还是那件事。”

       “不是,不是。”希里急得揉乱头发。可是越急越说不出话来。

       然后她看见叶奈法脸上挂着坏笑,一下子明白了。

       “叶奈法!”

       “我们会谈这件事的。Moja brzydulka,我保证。但不是现在。”

       “那是什么时候?”

       “等你成为合格的术士的时候。”

       “不行。时间太长了。不行,求求你了,叶奈法。”

       “那就等你长到南尼克那么高的时候。”

       “嗯……好吧。

       ……

       “我能不能再亲亲你?”

       “真不可思议,你是在问我?”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