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晖

我心有寰宇,落笔皆平庸

肖小根

Root变成小孩👱🏻‍♀️了……

       “我们去哪儿?”小Sam第N次问道,“你真的不会把我卖掉?”

       Shaw暴躁地低吼,猛打方向盘,在路边停下。

       “最后一次。我不卖你,我带你回家。”

       小Sam有点被吓到,向后缩了缩。Shaw对她的反应很满意,继续开车。过了一会儿,小人儿又说:“这不是去德克萨斯的路。”

       Shaw没有说话。

       “我想回家。”

       Shaw依然没理会。

       “停车!”小Sam尖叫。

       “再喊我就把你扔出去。”Shaw吓唬她。

       不用她动手,小Sam自己就解开了安全带,在Shaw反应过来之前打开车门,跳了下去。

       一阵急刹车。

       Shaw从车上下来,看见小Sam捂着膝盖爬起来,刚迈出一步又狠狠摔在地上。

       小人儿固执地爬起来,这次还没站稳就向前栽倒。脸撞上地面之前,被一只手抱住。

——————————————————————————————————

电梯:2   3   4   5   6   7+8   9   10   11   12终章

评论(7)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完颜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