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颜晖

我心有寰宇,落笔皆平庸

小段子:为什么不能吃无法消化吸收的东西?

Q.为什么无论有毒、无毒,有害、无害,人都不能吃身体无法消化、吸收的东西?

A.因为会引发大战,导致肠胃功能紊乱,对身体不好。

请举例。

小肠(视线自右上至左下,经过跟前时稍稍停顿)(戳右上):喂,老胃,老胃。

胃:哈伊,哈伊,小肠酱,想我了?

小肠:鬼才想你这恶心货。我说,刚才过去的那个,那是什么?

胃:谁知道。我的酸液分解不了,我还担心你吸收会出问题,又犯病咧。

小肠:……谁要你担心了。你是白痴吗,自己吃进去的东西都不知道是什么。

胃:关我鸟事,是嘴吃的。喂,嘴,你刚才吃了什么?

嘴:不清楚哦。

胃&小肠:这二货,又特么乱吃东西,想害死我们,继承Steam账号啊!

被吵到的食管菌:真烦。你们去问小肛肛不就知道了。

胃&小肠:哦哦——不愧是最聪明的菌菌!

胃:喂,小肛肛,你刚才拉出去是什么?

不满意学名的菊花(慢慢回头,不眨眼,语速很慢):啊——?不——知——道——啊。

小肠:哈——?!这个智障!你推出去的东西,你连看都不看的啊。

胃:小肠酱还不是一样,吸收的时候你都没看吗?

小肠:看毛啊,谁知道你送了什么鬼东西过来,根本就不能吸收,一下子就滑过去了。

胃:又是我的错咯?

小肠:都怪你的酸液太弱了,学学人家硫酸、硝酸。

胃:我还没嫌弃你跟大肠婚外恋,你倒嫌弃起我来了。你小子欠揍!

小肠:干吗,想打?早憋着揍你了。

路过此地的血管里的红细胞:这俩傻冒,又特么打起来了。

以上。

评论(4)
热度(9)

© 完颜晖 | Powered by LOFTER